close
今天是10月15日星期日天氣晴而且是各大太陽
早上睡到自然醒,突然覺得心情很好因為在美國只要天氣好,太陽大,我的心也會覺得是暖暖的,不知到為何心情就是特別好
 我的大白天是台灣的晚上我的下午是台灣的零晨,再這各時候明天一大早要上半的同事一各各都進入了夢鄉,而我的樂趣就是看看大家的MSN的分享空間看看有沒有新得照片,新的心情,去新的地方玩等等....................剛剛才跟好友聊完天也已經台灣的凌晨三點,我想他不快一點入睡,我就會成為罪魁禍首ㄎㄎㄎ,
跟好友聊天永遠會覺得心情很好聊到任何是都很起勁,再來我想為何我心情很好的原因是因為我拖我可愛的美仔幫姐買的雜誌等等的東西在我預期之外的時間到貨,實在是不可思易ㄏㄏㄏㄏㄏㄏ好爽喔!快速的把東西拆開OH MY GOD我得"公主誌"跟我在台灣必讀的"Ray"雜誌,我的心情好的不的了因為在異鄉,可以收到台灣的東西會有一種莫名的開心^^ ^^ ^^哈哈哈哈哈哈!謝啦!美鴻.再來我想就是我有參予到這次的周年慶購買行列吧!!好友問要買一些什麼一起參予>>>>>>現在的膚質已經過了30應該變成熟女的膚質所以我跟他當然選擇了一些適合熟女的一些保樣品.心中想(哈..心中的爽快是無法形容的)..接下來的一各月我真正的要在美國去上指甲彩繪學校的課,我想一定不容易,因為畢竟老師是外國人,所以我又必須開始要了解到第他講什麼及我可以學到什麼我想我會盡全力把它學好因為我知道時間已經不夠用,人的一生能選擇到什麼是你喜歡做的事呢!如果可以選到我想我會很開心的,因為我找到我要的.....加油吧!everybody!!最近想了很多事...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一直有一各愛我的老公在我身邊守候我,(有人會想說....噁心!肉麻!)但是現在看看身邊的朋友同事都是有個幸福的事在做,或是有一各知心的伴侶守候在她們的身邊,人都需要一各伴的,而我慶幸我雍有這各伴及愛我的家人跟同事及好友,是因為今天天氣太好所以我才寫這麼多東西嗎?還是我真的有長大呢!經過一連串的事情,真的希望自己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突然心中想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能夠珍惜你身邊愛你的人,而願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們都能天天開心!!!也許有一點難....但是就如我的同事玉芬媽媽說的她的至理名言:快樂也是過一天,不快樂也是過一天,你要選擇哪一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