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上各星期三,天氣超好 太陽
 
因為海苔弟已經滿伍各月,要去在接中一次伍合一疫苗
 
帶他去家庭小兒科蕭醫師那邊,當然寶貝很勇敢只哭一聲就停了
 
只適用很無辜的眼神看我,我想他心中應該是想問我說:媽咪我沒有不聽話為何要打針吧
 
雖然很心疼但是也沒有辦法,這是必經得過程,醫生就說只要小心照顧,如果發燒就吃退燒藥就好其他的不用太擔心
 
當時我的心情是很輕鬆的,因為再接種第一次疫苗時,海苔弟除了有比較累之外其他的活動力都很好,所以我想說這次
 
應該也不用太擔心,回到家他馬上就睡著,我心想應該也沒有事,就是太累吧!這一覺睡了四各半小時,沒有想到起來之後就是給我第一不吃奶了
 
第二.給我狂尖叫 不要告訴別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慢慢的我想也許是哭太久跟一直尖叫吧!!又睡著了......咳...做媽的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能,根本幫不到一點忙
 
隔天早上依然是尖叫跟不喝奶,我真的好著急跟荒了,這時想他的身體跟頭怎麼燙燙的.......該不會......於是我快速的幫他量體溫.....GOD.......38度......
 
我告訴自己不要慌,慌是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的..把退燒藥水拿出來給他喝下去...用毛巾擦他的身體....在慢慢哄他睡...
 
果然起床之後,燒退了,又開始身龍活虎的跟我玩了..我只能說:在當媽的過程.天天都有想不到的事發生
 
我只能當作是在訓練我這各新手媽媽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