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二月二日星期六 天氣雨傘依然一樣的下雨天
 
再過四天就的一年就要過去要迎接新的一年囉!!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最近很喜歡看朋友的MSN的分享空間!!因為有一些現在不能長聯絡的
 
好友,透過MSN的分享空間可以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及他現在的生活狀況,
 
生活點滴,或是像怡君媽媽雖然他也並不能常常出來跟我們聚聚,但是透過MSN還是可以知道他現在很好阿!帶寶寶的心得感想!!
 
我想這就是母愛!!紅心
 
 
還有在台中的好友!!我們都好想你!!最近的聚會!少了你!!說實在!!我們真的都不習慣!!
 
但是我們都想說只要對你好的!!我們都是祝福的!!新的一年到了!!我希望今年的你可以事事順心!開心的!幸福的過每一天!!在台中當貴婦~可
 
別忘記台北的一群大小貴婦也在等你回台北跟我們聚聚阿!!哈哈哈!!開懷大笑
 
 
 
還有再度懷孕當媽的高中好友!!
 
我真的也要謝謝你再我這段非常時期你都在旁邊陪我!!每各禮拜固定跟我吃下午茶!!陪我聊天!!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真的有你陪伴真的
 
很棒耶!!聊不完的話題!!家中的大小瑣事!!能聊的不能聊的我們全聊!!ㄏㄏㄏ!!
 
有時真的覺得我們好好笑喔!!東聊西聊!!天南地北的聊!!有時真的覺得一個人真的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因為看過許許多多的大小事真的覺得
 
一個人眼界要大要開~他的心才會大~思想自然正常!!所以我想我所有的好朋友都應該具有這種特性!!所以我們才能成為BEST FRIEND紅玫瑰謝謝
 
朵娜小姐紅玫瑰
 
最後我要祝福我所有的BEST FRIEND
 
 
新年快樂!!鼠年鼠錢鼠不完!!哈哈哈哈哈!!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