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懷大笑今天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天氣非常好開懷大笑
 
好久都沒有寫心情日記囉!!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有好有壞!有開心!有悲傷!但是已經到了12月了希望今年一切不順利的事情都可以快速的過去~還有我所愛的朋友~我希望你得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我一值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向左擁抱
 
跟老公已經認識十七年了ㄏㄏ~今年已經是結婚第五年~過了今天我們就要邁入第六年了!!
昨天再跟老公談這件事他忽然大笑說如果他活到八十歲~他人生有五分之四都有我在~他說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
 
ㄏㄏㄏ!!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但是我一點都不生氣!!因為真的我跟我的honey如果一起活到八十歲~那我生命中有一大半都是跟他在一起~從高中~到專科~到上班~到懷孕~到生寶寶~等等等!!天阿!!真的想想很不可思議!!很多人問我結婚週年要老公送什麼阿!!
說實在!!我真的想不出來!!因為我知道現在已經不是只有我跟他兩個人的生活!!明年的週年紀念日!!我們家已經多一各!!一各小小的一份子!!想想還真不可思議!!也許在物質上我無法的到很大的滿足!!
但是在心境上我想我是充足的!!滿足的!!勝至比一班人更好!!因為我想我是一各無法因為物質很充裕的人而會滿足!!精神上的!!心靈上的!!我想會更勝過物質!! 電燈泡 
 
現在每各朋友都結婚有寶寶!!沒有寶寶的在爲自己的家打拼!!有寶寶的在爲寶寶努力!!
因為希望給寶寶更好的知識更好的生活環境!!這些東西都是值得我要去學習跟去努力的!!OH GOD!!!我突然覺得我說話變的太文週週!!自己看到都要昏倒!!但是也沒有辦法這就是我!!我的心情寫真!!
在今年這各豬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寫我的心情因為我覺得都是一些不好的事!!有一些事也許你自己沒有碰到!!但是當你身邊的朋友碰到時!!你會替他感到難過!沮喪!!你也開心不起來!!你很想好好安慰他!但是很多事情應該自己一個人去沉澱一下會更好!!而我做朋友的會默默的支持他!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紅心再這十七年當中我真的很謝謝我的老公!!很多事情!!都是他在我身邊支持我!!不論我今天做的對的事或是不對的事!!
他從來沒有對我放棄!!或是失望過!!就是給我鼓勵!!因為我知道他是關心我得!!親愛的愛德華先生!!謝謝你這十七年的忍耐跟五年來的包容與關懷!!希望你可以繼續支持下去喔!!ㄎㄎㄎ!!
我也會繼續努力把一各家維持好!!謝謝你老公!!紅心
 
綁蝴蝶結的禮物祝我自己結婚五週年快樂!!!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