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Blue  Monday ~
已經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人都要發霉囉!~~心中最近真的很悶加上下雨天~真的是有給他悶到底~~
>_<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一直有人會拿話激我,也許別人也沒有這種用意,也許是我自己多想了也說不定但是就是覺得很酸,一個人可以到這種地步,ㄎㄎㄎ好好笑喔!還是BLUE MONDAY呢!搞不清楚啦ㄏ!有時候會很想找好朋友聊聊!但是我自己覺得不要讓別人一直聽都是很不愉快的是,應該是多跟朋友講一些有意義事開心的事跟她們分享!兒不是一天到晚都在說這些事,雖然我的偶像孫芸芸對她的麻吉都會說一句話我覺得不錯說"不管在做什麼,聽到他說心情不好,就聽她說說話.他講二十遍,其實我答案只有一個,用不同的角度再切回來,答案再講一次,呵呵"所謂的好朋友,就是在忙,也要陪著他聊聊天.~~這句話我覺得很讚!也很酷!但是應該不多人會這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