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 ~
因天天氣好冷~~如果可以躲在暖暖的被窩那該多好熱呼呼的睡到自然醒天那!真的羨慕那個(可愛劉海好評中)~可以多在暖呼呼的被窩睡到自然醒ㄎㄎㄎ ㄎ最近勤*指甲彩繪課程*只有一個字.....難..........原本以為是一件非常簡單的是只要塗塗指甲油畫畫花貼貼一些小花就行了但是沒有想到這一些小花用畫時盡然是如次的難加上超不容易,讓我想到不適任何事都是很簡單的必須花工夫時間去學習及不斷的練習才能達到老師的要求,加上教我的美甲老師跟我一樣是@魔羯座@凡是一定要做的好所以要求用比較嚴格方式對我,他說這樣基礎的底子可以打的好~~~~~~~~原來真的做任何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咳!!!!!!!!!!!!!!!!!而且我的老師ㄧ定會要我好好的把課上完頒證書給我,所以想偷懶都不行的>_<因為老師會嚴加管教,我好像又回到17-18歲的時候喔!因為我必須要乖乖上課不無奈我只好戴上我的彩繪用品上課去,想當一個美甲失真的不容易呀!必須不斷的練習.每一個美甲師都是這樣果來的,所以如果我也想的話我也必須跟她們一樣,因為這是一個我所愛的嗜好跟興趣^_^年輕不試要等到何時呢?這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的所以這也是我硬著頭皮必須要給他完成的事情.......我的老公對我的期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煩惱這是我的媽咪跟我說的一個人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的任何是但是在你有限的時間做到你想做得事就可以,活的開心一點也可以任何事情放慢腳步去看我想這樣我才會活的比較快樂吧!(而且我有一群好的姐妹淘)阿李~阿徐~大潘~媽咪~^0^+上一群當媽的好友..不知道為何(也許老公要回來了吧所以心情特別不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