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又開始會回憶看以前的文章了~看到這篇文章海苔媽我只能說我懷孕時真的吃得好爽阿

 


 最近在看以前懷孕時的照片 看到都想笑 因為很胖 當時懷到海苔弟時 因為初期都在流血

所以醫生都希望我前四各月都不要出去 或是跑步等等 盡量安胎 所以我也盡情的吃吃喝喝

尤其是愛吃麵包 五榖雜糧麵包 我才不要 一定要吃SOGO樓下的麵包 甜甜圈 哇 我的最愛

頂呱呱 吼 一個禮拜要吃三次 一點都沒有忌口

當然沒有忌口的狀態下我想吃什麼海苔爹就買真的就是把我當豬在養在餵啦

我剛懷孕時 是60公斤 到要生時 體重已經到達85公斤 天ㄚ 整整25公斤 海苔弟只有3130公克

剩下的22公斤都在我的身上啦

 

 

 

懷哥哥時每餐都吃很好~根本不管體重~吃最愛的唐宮^^

<看到這張癡肥胖成這樣簡直神豬上身醜到爆炸~海苔爹我相信妳對我是真愛吼哈哈哈>

tBA4XAoSeANjmuDhEjtjuQ

 

 

還有韓國烤肉我的最愛^^

 肥成這樣我還覺得自己很可愛哩~真的很沒有羞恥~

bJrrFgaRA5loDlvqabkPLw

 

 

一定要跟好友Hanna約約吃鬆餅~看看多美味阿^^

v_sjnYcOu_0iRy0mQ6z6RQ

 

 

每個禮拜會有一次下午茶聚會大吃特吃哈哈哈

我得好友每個人都又瘦又美~海苔媽自己一點知覺都沒有還在想等等要再去拿什麼美食哩^^

JOHoLMCQ2X7ERoo8dv2wmA  

 

這張是要去生海苔弟前一天 老公幫我照的神豬付體哈哈哈

 

這是已經進入婦產科 在聽胎心因時 肚仔有夠大

 

 

這是生完海苔弟三各月後 跟月子中心的好友一起半聚會 他們都已經恢復體重 兒我還在70公斤

 

我在四各月後就沒有味母奶了 因為突然就沒有奶 雖然很想給海苔弟一直喝母奶

但是就是沒有 我也沒有辦法 所以我就去看中醫 針灸 開始飲食控制 減肥啦

所以開始真正減肥是從七月十號開始 去量體重 70公斤 體之43.3%

我的中醫師說天ㄚ 你的體脂太高 一定要瘦 要不然會的心血管疾病等等 我一聽 天ㄚ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我也開始遵照醫生說的吃輕淡飲食

 

 

這張是已經減肥第一各月 參加好友結婚 當時體重已經降到67公斤 還是肥滋滋

 

 

這是減肥第二各月 去香港完 雖然有破戒 但是體重沒有增加 就是在65公斤

 

 

這是減肥第三各月 慶祝八八節 雖然去吃大餐 但是我還是選擇輕淡的海鮮吃 體重64公斤

 

 

這是減肥弟四各月 雖然已經到62公斤 但是還是看的出 就是胖

 

 

我的好友都很瘦 所以更激勵我一定要加油 這是減肥弟伍各月 體重已經到60 但是朋友體重都是50~52所以基本上 我在他們旁邊都是大支的

 

 

減肥弟六各月 因為都長期吃輕淡的飲食 所以第六各月時突然體重降很快 從六十公斤一下子醬三公斤

就是57公斤 現再已經可以看到一點下巴啦

 

減肥弟七各月 婆婆生日 這時體重在56公斤 繼續努力

 

 

減肥第八各月 體重55公斤 偷偷ㄔㄧ點我愛的TGI FRIDAY"S過過癮


 

 

減肥第九各月 平頸期 體重55.6 都一直下不來 但是體脂有降已經到29.8%

 

 

減肥第十各月 體重55 終於在一個半月 這0,8公斤下來 已經有下巴啦

 

 

這時上各禮拜照的 去中醫師那邊量體重53 公斤 體脂25.3%

這個是懷第一胎時媽咪的體重最後瘦到51公斤 體脂24

 

 

 

經過四年半懷到第二胎妹妹時媽媽我已經不敢像第一胎一樣的放肆大吃大喝所以都蠻忌口的

也沒吃炸雞因為一吃到炸雞媽媽我就狂吐所以還真的要謝謝妹妹阿~讓媽咪我狂吐不會胖太多

IMG_2736

 

 

這是第五個月時~因為孕吐都還蠻嚴重連吃B6止吐也沒有用所以臉還看得出來有一點點下巴~

IMG_2923

 

 

這是懷孕第七個半月時~整個人已經開始胖起來但是跟第一胎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拉哈哈哈

IMG_3264

 

 

這事生產前一天~趕快拍一張自己大肚子肥滋滋的樣子

IMG_3460

 

第二胎懷孕時海苔媽自己也真的比較忌口炸雞~鹽酥雞~精緻類麵包真的都沒有吃

反而吃牛肉~魚~海鮮類跟五穀雜糧饅頭比較多~而且因為帶海苔弟所以運動量也蠻多的

所以就真的沒有像第一胎胖這麼多了

 

 

這是海苔妹妹一歲八個月時海苔媽我已經按照第一胎的減肥餐點瘦到53.8公斤~

550  

 

 

 

這兩張照面是8月份海苔妹妹二歲生日趴跟好姐妹一起照的

當時的體重是52.8 體脂24.7

 

3615  

 

 

 讓大家笑笑我們好姐妹有多麼瘋狂~難的聚在一起就是要狂自拍~瘋狂搞笑^^

3616

 

基本上我為何都是選雞肉 因為我發現 吃雞肉最不會餓 所以媽媽們可以參考

我的沾醬只有(醬油 醋 辣椒) 其他的都不加

運動:第一胎時我每天都會帶海苔地去公園 二次 我家沒有電梯 所以我都是扛他家推車下去 上來

          如果老公再家休假 我就會去上熱瑜珈 大量流汗 讓我體脂下降快一點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但是久了 也就習慣 吃太油反而不會很舒服

每各禮拜都會去我的中醫那邊看減重跟針灸 (我是覺得雙管齊下 會更快)

 

因為第二胎胖15公斤所以生產時是68公斤~妹妹生出來是3330所以還有12公斤

在我的身上但是說真的第二胎海苔媽沒有這麼擔心了因為我還是會照第一胎的吃法

慢慢的沒有負擔~但是這胎海苔媽沒有多的時間可以去做熱瑜珈跟去給人體刷按摩所以

體重並沒有比像第一胎降這麼快~但是還海苔媽真的覺得自己帶兩個孩子真的是最佳減肥法因為真的是被操瘦得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減肥沒有所謂的產後六個月黃金減肥期

只要有毅力隨時都是黃金減肥期

 

雖然已經慢慢的邁向標準值 但是我心中想的是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輕鬆減過肥 應該是說沒有壓力下

反而減重成功 所以我想要努力看看 我還可以在減幾公斤 我的目標是52 體之23%

 

 

我把我減肥吃的東西告訴大家 如果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試試看 剛開始也許很難熬 但是真的 只要過一個半月 身體就會開始適應喔

海苔媽咪減肥食譜:

早餐:喝代餐(巧克力口味)增加飽足感 再喝一杯黑咖啡 幫助排便 排水

中餐:吃ㄧ份白切雞(菜市場買的)或是(你可以自己買雞胸肉回來蒸一樣都很美味)

一顆綠花椰菜(選小一點)或是買高麗菜都是用川燙的方式

下午:如果肚子餓就吃ㄧ顆葡萄柚(真的不會餓了)

晚餐:可以吃燙青菜 (什麼菜都可以)燙肉200g~海鮮~ 或是想吃ㄧ份(白切雞)小份 水果:葡萄柚~芭樂~大番茄

 

但是星期六日海苔媽就不會在吃我自己的減肥餐~因為這樣會覺得人生好無趣阿~所以我就會正常吃~吃我平時不能吃的甜點

義大利麵或是炸雞~這兩天放肆得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之後~星期一就在開始繼續努力啦^^

 

當然運動是一定要的海苔媽的運動就是推著海苔妹妹走快走一個小時這樣真的也可以消耗卡路里

 

給各位辣媽參考啦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