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星期天.
 
我剛剛寫好的東西不知如何一下子都沒有了氣死我了..也不知道是按到什麼.
原本美好的心情都被打壞了氣死.剛剛湧現出來的思緒一下子都被抹滅光...........~更氣...........
她ㄇ媽得...無所謂啦我在稍微說一下,今天天氣很好.中午跟好友媽咪聊個天...最近她都早上睡說實在也擔心他身體這樣ok嗎?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想著有愛她的阿比相去哪兒都可以...天氣好去陽明山走走.泡泡溫泉...哇塞!感覺真棒...可惜我家的honey不在要不然也想參與她們的生活ㄋ.在48天.我就像阿兵哥一樣的屬著饅頭等老公的人.等一會兒我就要去做瑜珈..對於熱瑜珈真的又愛有恨...一方面她可以讓你大量流汗....一方面你必須要充分的耐力才行丫...短短的48天我必須回到原本的"輕食主義"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體質一大吃大喝就胖....所以囉...機車.媽咪說今天天氣好也許會出去走走昨天她跟他們家的阿比去陽明山吃飯泡湯(好幸福喔!)...看到每個好友都有好的生活...真不錯.有時期待媽咪他的新作品...因為我每次看完他心情網址都會覺得心情真好或是想這哇塞今天有去哪邊玩等等.........羨慕ㄇ咪(不知我得媽咪是否也把我當成知心好友呢)人老了.大家都有另一半時.都會以另外一半為主.突然的有股哀傷的感覺.......不想太多等還要去跟熱瑜珈拼命呢...回家要幫老爸慶生今天是元宵節...老爸的生日.......爸..生日快樂..(還有還有媽咪等你的新的心情網址跟出去玩的相片喔)
 
也祝福我的好友們都要幸福快樂!\
 
元宵節快樂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