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格友都推薦去紙箱故事館跟蜜蜂故事館 所以當然海苔媽咪一定也要去

而且也在台中附近 所以最終站我們就去紙箱故事館跟蜜蜂故事館囉

 

 

 

紙箱故事館

 

 

蜜蜂故事二號館

 

 

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海苔媽跟海苔弟的眼睛都睜不開啦

 

 

來張全家福吧 阿 海苔弟沒有完全入鏡 SORRY

 

 

這些東西都是用紙箱做的喔


 

真的很厲害

 

 

室內還可以看到 用紙箱做成的巴黎鐵塔 可以變成燈飾

 

 

真的都很美喔

 

 

海苔媽本想買一二個放在家裡書桌上的 後來海苔爹悠悠的說一句 我想妳買 妳兒子應該會給以用壞吧

這句話給我打醒了

 

 

包裝故事館

 

 

裡面好多東西都是用紙箱包裝起來的喔 真的很可愛

 

 

園區很小 一下子就可以逛完 逛完也差不多快要一點多了 海苔弟說他餓餓

那我們就在紙箱王餐廳用餐吧

 

 

桌子椅子都是用紙箱做成的

 

 

海苔弟要喝水

 

 

喝到後來手也進去了

 

 

看海苔爹一臉無奈說 喔 爸爸了解了 妳喝完水也要加洗手阿

 

 

飲料也是用紙箱裝起來 喝不完可以提著喝

 

 

海苔媽不餓 所以就點一壺蜂蜜玫瑰花茶

 

 

海苔弟點得 紙箱王兒童套餐

 

 

現在甚麼都要自己拿 我跟他爹也不想管他 就讓他口跟手一起併用吧

 

 

哈哈 寶貝阿 妳這是甚麼表情阿

 

 

吃得很開心






 
吃飽喝足 我們要踏上回家的路程囉 在照一張 海苔地用他超油的手推我的臉

不准我跟他爹靠太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