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0日
 
 
與我的好友媽咪也就是我的好友一起去逛南西店的新光三越.
 
媽咪知道我最近很悶.也想找我出來聊聊天.讓我透透氣.抒發一下心情.媽咪在一起沒有什麼壓力.
 
很輕鬆的聊天.很輕鬆的看保養品.之後兩人的肚子都餓了...但是星期五的日子似乎人特別多...................
所以想吃得東西都客滿.所以跟媽咪 一起去吃豆腐鍋..
還不錯吃位我想兩人都餓了吧所以吃的飽飽的.再去新光三越的艾倫比雅去看看因為可以換我的生日禮卷.似乎也被媽咪給傳染了ㄎㄎ現在似乎試用品或是來店禮.贈品都要去拿.哈.以前的我是很懶的去拿現在變的很勤勞..一定要去.逛著逛著看靴子長筒.黑色平底很讚..我一直教媽咪買因為不論配什麼似乎都覺得很讚..所以一直說服媽咪買...事實上我也心中也癢因為我也覺得很好看.所以我會想買..但是.................因為我覺得很不錯..但是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想一下ㄎㄎ.不要太敗家.逛著逛著累啦媽咪請我喝木瓜牛奶好好喝因為跟媽咪聊著彩裝跟保養品我覺得好快樂因為媽咪不愧是小老師.因為可以吸收到很多有關美容的知識.我一直認為媽咪可以當美麗達人..出本書但是媽咪說很多人都是有很豐富的知識所以他無法出書.但是我認為它可以的.喝玩好喝的木瓜牛奶.說完心中的不開心的事也到10點多了.謝謝你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