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ㄎㄎ最近心情比較好.所以奶奶的囉唆的話我通通都不想聽也聽不到ㄎㄎ.懶的再聽.因為我不想引響我美好的心情.最近迷賞上水晶指甲所已就到公館那邊做.因為我覺得比之前做的便宜.所以我豪不猶豫就去做..ㄎㄎ我想應該是我想指甲美美.每各時段都會有不同的喜好吧...一下子想減肥.一下子有想留頭髮.一下子有想...........好多好多想要但是最好是有很多錢讓我可以有好多東西可以坐喔.抽指減肥美白牙齒........讓皮膚更美.................真是一各貪心的人但是只是想想.最想的事希望我在等63我的老公可以回來囉...給他看我美美的指甲...今天是的事做琺式指甲...下次要是水晶彩繪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