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天氣很好
來到華盛頓已經快一各月了,台灣的白天是美國的晚上,美國的晚上是台灣的白天,有一股淡淡的憂傷,因為當你想找人聊聊天時大家都在睡覺ㄎㄎ,但當大家都在上班時我卻已經要睡了,時間似乎不能夠融合跟大家的時間也搭不再一起,
現在的時間適晚上快9點了所有的朋友而我一個人一直癡癡的等,再華盛頓是一各空氣很新鮮的地方,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覺得心情很好因為天氣好所以跟著所有的感覺都覺得不錯,但是也想我的朋友跟我親愛的老公不知道她們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大家都似乎都有自己的是要去做要去忙,
大家都要為五斗米而折腰,我想我只是暫時的停止一下時間.等到一切都正常了我想我就必須要衝衝衝,對自己而言現在都當作是最後的休息時間因為我知道以後都不會再有,
跟老公也分開快一各月,說實在還真的不習慣因為畢竟兩個人本來就不常在一起,現在還是要暫時的分開自己都覺得好笑.不知道現在的他在做什麼有沒有想我,
不知道我的好朋友們在做什麼也有想我嗎?哈哈哈我太自以為是了因為我只是一各小小的微塵,時間久了也就淡了...............我想是這樣的.......想跟我的朋友說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