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的想法(有良心)
有時候我會要很多 我想要擁有得很多
 
想擁有得很多的下場 真的很慘
最後只生下自己拖著滿是創傷的心靈
 
我喜歡別人疼我 卻不喜歡去付出 很自私
但也不能怪我 我才幾歲 根本不了解什麼叫做愛別人的犧牲
可是 有時一個人的時候 孤獨的潮水卻會從四面八方湧進
像漲潮和退潮的海水般
 
看著別人的幸福..快樂..開心..我能說些什麼 我只能祝福 我只好微笑目送著
因為一次次的自私要求 已經毀了自己的情感 變質了
沒有人會體諒這樣的缺陷 因為太可惡 所以我又能在辯駁些什麼?
 
我想到最笨的方法 就是緊握住自己 不敢讓他放手奔放 不敢讓人看到的瘡疤阿
我又重新睜開了雙演 又看到了純淨無暇的藍天 來是覺得很OOXX 可是 我有信心
可以讓他成為我最有力的推手
讓我學習方放下 學習不自私革命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