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5日星期日.
好友怡君跟國偉的寶寶滿月酒.感覺她們很幸福.我想她們想把幸福的感覺傳遞給我們,要我們今天狗年行大運吧...ㄎㄎ!!!今天媽咪跟他的阿比來載我一起去....不知道為何突然感覺的到他的阿比變的很.....親切許多ㄎㄎ讓我肆無忌憚的根媽咪聊著天.來到飯店因為是我們最先到..媽咪的阿比還被當成新郎哈哈哈哈哈..快把我給笑死..但是我真的是可以感覺的到我的媽咪粉幸福...因為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回到家洗完澡後再上網看看我的網路攝影機可不可以用...新裝的不知我的電腦夠不夠格..雖然我試企劃部的一員但是....................怕怕...跟媽咪說試試看,吼他都不願意....我只好敷著片膜請他看我一下嚕...因為我想試一下我網路攝影機ㄎㄎㄎ ㄎㄎ..總而言之我想說的事.祝福我的好友們都可以很幸福...也希望我自己能夠分享她們的幸福ㄛ.....我想說的話很多啦!但是我更想說的事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希望妳們再新的一年都能事事順利.
 對岸有創意的喜帖
兩雙鞋合起來是個喜
不過這句話更重要
走在一起是,緣份.
一起走的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