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2/6晴天.
老天爺終於放晴天氣.讓我覺得心中非常的舒暢下了班之後先回家處裡一下家務事...(所謂的家醜不可外揚),我到時覺得生活在她們那個時代的人很辛苦................. 一下子醜不可外揚一下自不可做太超過自己過去諸如此類的事.  ...............................................................................最近迷上了水晶指甲彩繪....好想學跟媽咪聊過必須要下過一番功夫.學費25000.媽咪說過"$"必不是一各太重要的事,主要的事你必須要去學要花時間做才是一各最好的方式. me too我也是這樣想的因為我覺得我們必須也要把自己學會之後...有關於彩繪等等雕花家鑚等等等等等........
這一些事情是是需要去學><不是不好因為我想去學因為我很喜歡他所以我覺得學費ˋ不成問題.只是要看自己可不可以身任這各工作.~~~~~~~~~是一各要思考的一各方向ㄎㄎ.但可以確定的事我想去學(以上都不是重點)因為純屬在幻想...但我想去做....跟媽咪見面囉!!要跟美麗達人見面粉開心....似乎會覺得挑到好貨或是會嘻嘻哈....因為我知道媽咪現在已經懶得再出門做很久的事現在的她都是迅速要馬上好等等等的東西.但是同時媽咪也知道"女人要美麗是需要花時間的呢"沒有錯..ㄎㄎ美麗真地需要花粉久的時間...但我並不無聊因為我覺得看到媽咪美美的指甲覺得很幸福..最開心的事我說服媽咪去做囉!!!!!哇哈哈!總而言之今天是個happy day i have a best friend i hope we friendship can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