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4日星期六
.等等要去媽媽家.跟外婆吃飯.9點30分的飯局.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今年看了很多部電影.最讓我能陷入劇情當中的就屬"傲慢與偏見"及我今天看的"霍元甲" .....oh my god...說不出的感覺.的事"霍元甲"剛開始覺得好無聊.因為之前是爺爺想看.而奶奶不願意...但是今天似乎奶奶有一點退讓.因為她們倆老愛吵架.今天我想奶奶也想出去透透氣吧...所以去看我覺得還好的霍元甲...剛開始覺得好無聊因為覺得武打片有什麼好看的而且還要2個小時又10分鐘....但是看到一半時漸漸的可以融入劇情當中..最後得劇情識霍元甲要對4個國家的選手..而且還要對付日本的一個非常強的對手...但是日本人的富豪跟美國人打賭日本人一定會贏.美國人賭"霍元甲"贏.所以日本人耍賤招..景然下毒給霍元甲.讓他敗給日本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出我心中的感覺....真的很氣恨悶..但是我知道是電影....但是也讓我覺得我心中有股怨氣.......ㄎㄎㄎ..好吧今天先說到這邊..因為我要去吃飯啦.....所以我必須先閃......總而言之.讓我知道"武術大師"霍元甲"得一生傳奇的生活...我只能說佩服"他"...."霍元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