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非常高興.第一終於脫離了痛苦的一年.第二我終於學會了打麻將囉!今年雖然我的honey不在我的身邊我也必須硬著頭皮上場.但是不服輸的我.不論如何我都只能上場了.三天我都很努力的上場的努以打牌.初二的早上我也10就起床.似乎有染起我一思思的鬥志.又跟婆婆公公加小姑一起繼續努力打到下午2點.婆婆催我該回娘家.因為我的眼睛.已經把排都看到都長一樣........如果我的老公看到我的新的分享我想他應該大笑....笑到肚子痛吧....但是老公.老婆我已經盡全力囉...初二回到奶奶家看到我的妹妹琪琪我好happy因為總覺得可以聊到天南地北嘻嘻哈哈果然我們兩姐妹一樣的我們都想去看電影..琪琪很喜歡看世界名著.....傲慢與偏見...在我心中-------.........os好看嗎?但是我錯了...........................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啦!!我很珍惜跟我妹妹再一起的日子因為我們可以一起玩一起嘻笑.一起瘋狂的做很多事..謝謝你可愛得琪琪.  今年的我再一各多月我終於可以看到我的老公了.所以現在的我要好好開始勤加做運動+開始好好的對自己好一點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一點.心情好一點.....maybe很多人不了解我想表達的事什麼.但是沒有關係...這就是我新年的新的祝福我的好友...佳玲..diana  cindy很多好朋友好同事可以順順利利的開心過生活.也希望我的好友大家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