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
昨天得我去中興診所在去看醫生.因為大家都認為必須一定要看好我心中的病所以我必須一定要去看,看完了醫生也聽完了醫生給我的評斷我就回家了.因為我知道我心中的問題........................但是我也遺傳到我們家族的遺傳就是腦神經衰弱....所以我知道我自己也只有睡不好...但是依照別人的我朋友的感覺是是可以熬熬到想睡的時候才睡但是是前提之下是你有能力可以隔天爬的起來上班.我就可以熬.但是深再奶奶家中如果我睌一點點睡我想爺爺跟奶奶她們都會睡不着.所以我自己也很苦惱.真的很苦惱....但是總是要有找到一項自己的興趣去學吧我想的.. 所以在公館附近看到了有在幫人彩繪指甲的美甲師...可以畫出很多美麗的東西也可畫我愛的水晶指甲...我以我就去看看但是我似乎迷上了他.彩繪水晶指甲..因為我到現再活了31年都沒有好好去學一樣我想要學的東西...我從小就喜歡畫畫等等................但是都沒有朝著這各方向走而都是朝著國際貿易實務及會計方面的方向走.根本就不愛...現在的我31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總覺得缺少些什麼........所以我想去學指甲彩繪...想試試因為我可以彈鋼琴12年都可以天天彈.我這各我一直練我也可以學到一些什麼...既然無法做各女強人.....我就找各副業試試看.我很想謝謝我的老公因為我覺得無論我做什麼是他都會支持到底.他都會說只要我老婆開心就好..只要看到小時候的我就好(想必我變了很多)也對在一起14年了..14........人生一大半都跟他...也沒有不好...想學學看因為至少學會了是屬於自己得一項才能吧.....至少可以把自己的手指頭畫的美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